叶子

住进你的心里吖

【igice】我今后要走的路

   在上海龙之队惨遭40连败之后,教练给队员放了很长的假期。喝的酩酊大醉的陈昭宇被对友颤颤巍巍的扶回了宾馆。未来的路一片灰暗,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继续在职业选手这条路上走下去。

   

  “陈昭宇,陈昭宇,你还在发什么愣呢?快点清醒一下,该打比赛了”

   光影模糊不清,耳边传来似乎是观众的呐喊声音。“他们在喊什么?”陈昭宇晃了晃脑袋他站起身来,发现自己站在一个舞台之上,他的身边是他的好基友妈大。

   “诶妈大你不是去打堡垒之夜了吗?怎么在这?”他小声的问身边妈大。

   “你睡糊涂了吗?我在ice呆的好好的怎么会跑去打堡垒之夜?”妈大拧了一下陈昭宇腰上的肉。陈昭宇跳疼的跳起来,台下的粉丝们看到他们两个人的互动瞬间炸了锅。“妈舞同心坐断钢筋!”台下女粉丝尖叫的声音震穿全场。

    “快走了,要开始比赛了,你们两个再秀恩爱我就把你们丢下去”小绝那懒洋洋的柴犬声音传了过来,

      “这次比赛输了的话,回去就让你们两个单独加练!”李英杰推了推眼镜,嘴角上扬。

    “诶诶诶,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是ice的比赛吗?igice不是解散了吗?为什么还会打比赛?”陈昭宇摸不着头脑,他傻愣愣的坐在电脑前,机械的打开守望先锋登录账号。看着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igicefiveking,他的眼角不知为什么有些湿润。

   这是他最怀念的岁月,也是他坚持走下来的珍贵回忆。虽然大家并不强大,但是这其乐融融的氛围和永不服输的斗志却是任何一个团队比不了的,这是他梦想的开始,也是他成就荣誉的殿堂。

   “喂,舞王,打比赛呢,别走神”菜包帮舞王睡了一个前来偷人的源氏,在队伍语音里喊到。

   “打起精神来!我们一定会赢的!”老李喊到。

   “小绝,蹭车蹭车!谁有奶!我要死了!”瑶瑶喊道

   “过来,我插了一个!管够”

    “老李小心!猪!”

    “睡了睡了!你被强化了!抬血抬血!yes!我们赢了!”菜包吼道。

     全场沸腾,在掌声的簇拥中,他们抱在一起,感受着久违的胜利和熟悉的拥抱,陈昭宇嚎啕大哭:“我真的,我真的好想你们啊!”

   “舞王,你怎么哭了!”细心的菜包发现不对劲的舞王,关心的问。

    “别哭了,我们不是赢了吗,应该开心才对”小绝摸了摸舞王的头。

    “像个小姑娘一样,哭哭啼啼的”妈大为舞王擦去眼泪。

     “谁人年少不轻狂,我与天公势比高!”逍遥的解说让全场的热度燃烧到了顶点,舞台的灯光透过泪水照进了舞王的眼睛中,就像那闪闪发光的梦想一样。

    “谢谢,谢谢你们,我的朋友,我最怀念的队伍,我最渴望的胜利。谁人年少不轻狂,我与天公势比高!”陈昭宇呐喊着,跳跃着,他冲舞台的灯光伸出手,握成拳,就像抓住了他那一直不变的梦想。

   “舞王,加油!”他对自己这么说。

    “加油!”五只不同的手拍到他的肩上,将他推了出去,队友们的声音从他背后遥远的某个地方传来。他回头,发现那舞台上的人已经遥不可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笑了,发自肺腑的笑了。


 

    舞王睁开眼睛,早晨的阳光穿过窗帘,他拉开窗帘,看着川流不息的马路,他明白,他今后的路在哪里了。

(看到舞王的头条文章有感而发,我真的好怀念igice在的那一段时光。也怀念一起打守望先锋的朋友们。更怀念我们一起追ice的那段时光。)


评论 ( 13 )
热度 ( 34 )

© 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