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

住进你的心里吖

【茸dio】affection

serendipity。:

(有私设,有ooc注意!!!官方日记我没有看,这里的日记是私设,福葛是dio小号,庆祝第五部倒计时六天)
      “乔鲁诺,你钱包里的这个男人是谁?看上去很可怖”特里休对这件事好奇了很久,这个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少年在闲暇时候总是盯着这张老照片发呆。不管是在进入布加拉迪小队,还是在成为热情老板之后,乔鲁诺·乔巴拿只有在盯着这张照片的时候嘴角才会挂上似有似无的微笑。
       “那是dio,the  world的掌控者,极恶的吸血鬼,恶人的救世主。”以幽灵状态存活在乌龟空间里的波鲁那鲁夫悄悄的跟特里休解释道,“是乔鲁诺的父亲。”
     “没想到拥有黄金精神的乔鲁诺的父亲竟然是个恶人”特里休大吃一惊,她进入乌龟空间,熟练的从冰箱里翻出来两瓶冰可乐,递给波鲁那鲁夫一瓶“禁贩毒品,祭奠朋友。。。这些都不像一个恶人之子该干的事情啊。”
     “我也不太相信,但是这就是事实。可乐你自己喝吧”波鲁那鲁夫并没有接过可乐,一个幽灵,又怎么去喝人间的东西。
       “对不起波鲁那鲁夫先生”特里休道歉,心里愧疚万分。
      “没事,我已经看开了,现在我还活着,就已经是万幸了。不过,小姑娘,你要不要听听现任老板乔鲁诺和dio的故事?”
     “好啊”特里休把两瓶可乐放回冰箱,坐在沙发上摆正姿势,一脸八卦的听波鲁那鲁夫讲故事。
    “这还是我朋友空调承太郎告诉我的”波鲁那鲁夫陷入了回忆。
     “当时我们付出惨重的代价打败dio之后,承太郎在dio的遗物中发现了一篇日记。在那篇日记里,我们惊讶的发现,他还有一个儿子。
     “不知是因为dio那个善良的妈妈的原因,还是乔纳森先生身体影响的缘故,dio想给乔鲁诺一个美好的童年,由于他没有从他那酒鬼老爸——也就是乔鲁诺的爷爷身上感受到父爱,所以他观察着着人类父亲,模仿他们关爱着乔鲁诺,直到我们到达埃及之前,他才把仅有两岁的乔鲁诺送到他妈妈身边。
      可以说在埃及的那段时光是乔鲁诺最幸福的时候,恶人在他面前收起可怖的嘴脸,管家收集起来的灵魂给他当做玩具,dio对他有求必应。你能想象到一个将人类看做面包的吸血鬼给一个小肉包讲睡前故事的场景吗?
      “那可真是人间奇景”特里休想了想,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同样是人渣,为啥我那个父亲就那么不关心女儿呢”
     “毕竟你那人渣父亲是想杀了你,而dio是想将他唯一的儿子培养成他的继承人的”波鲁那鲁夫安慰了一下特里修,继续讲述。
      “那时候的乔鲁诺最喜欢模仿他父亲的木大绝招,帮助dio觉醒the world替身之力的恩雅婆婆也就顺便帮乔鲁诺觉醒了替身。之后几次世界出现,便会有一个小小的黄金之风跟在他后面奶声奶气的喊着木大木大木大。
    “这个画面。。。有些可爱呢”特里休捂脸“没想到不拘言笑的现任热情老板还有这么可爱的时候。”
     后来dio战败,死于埃及,giogio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的父亲。说起来我们算是毁掉了他的家吧,虽然在那个家庭长大,他迟早会从根上坏透了。”波鲁那鲁夫无奈的叹息。“没有打败dio,世界迟早会笼罩在他的极恶之中”
     “据我所知,乔鲁诺之后的日子过得并不好。”特里休说“他的继父和母亲都不爱他,他的那些所谓的朋友都一起欺负他孤立他,那时他被欺负了也只能唯唯诺诺的陪笑,因为回到家,他的继父不仅不会像dio一样为他出气,还会打他一顿。他那不拘言笑,不敢倾诉真心的性格大概就是在那时候养成的,若不是那个流氓,他现在可能已经重走dio的老路了。”
     “这么一想我有些心疼乔鲁诺了”特里休皱着眉头,“怪不得他现在做事都考虑很久。”
    “不过他遇到了你们,我能感觉出来,你们是真心把他当朋友的”波鲁那鲁夫说,他揉了揉失明的眼睛“就像当初的我一样,遇到了能帮我雪耻的挚友。那时的我还是队伍里的活宝,他们最喜欢开我玩笑,真的很想念他们。”虽然有些已经不在了。
   
   “你们在聊什么?”一道蓝光闪过,空间中多了一个金发少年。福葛打开冰箱,开了一瓶可乐,咕嘟咕嘟的喝了下去,“今天的事情处理完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穿着一身破洞装的福葛对已经双腿残疾的波鲁那鲁夫笑了笑,附在他的耳边:“现在还觉得我的替身是楼梯吗?波鲁那鲁夫先生?”
     “d。。。。dio?!”波鲁那鲁夫吓了一跳。
     “你给特里休讲的我都听到了。”dio假扮的福葛对波鲁那鲁夫说。“乔鲁诺只是我的一个棋子,那时候对他好只是觉得他可以替我来管理世界,现在他已经完成了第一步,我的儿子很棒啊,wryyyy”
     “dio,别吓唬波鲁那鲁夫先生了!”不知何时出现在乌龟空间的乔鲁诺拉开了dio,“对不起,波鲁那鲁夫先生,dio这次回来只是暗中保护我,别听他瞎扯那些棋子什么的,他怕他再离开我,我又被其它人欺负了。”
     “没有,本dio才没有这么想过!你乔鲁诺·乔巴那就是我通往天堂的一颗棋子!我只不过是过来确认我的棋子有没有被别人吃掉,才不是担心你的安危!我可是穷凶极恶的吸血鬼!才不会有那些人类才有的感情!”
     乔鲁诺·乔巴那把喊着wryyyy的吸血鬼扔出空间,回来优雅的端起一碗茶。“家父让大家见笑了”
      “那就是dio吗?”特里休问,她像好奇的猫一样,眼睛里闪着金灿灿的光:“你的父亲是一个标准的傲娇嘛!穷凶极恶的吸血鬼有些可爱呢”
      “对。他就是个疯子,别人都以为他坏透了 其实他心里也有一丝良知,可能是我另一个爸爸和奶奶留给他的那一点阳光吧。”
     “这和我知道的dio真的相去甚远啊,不过dio还活着这件事情我得跟承太郎说一下,就算他是你的父亲,他依旧是个危险的人物。”
       “这个就算了,现在dio基本上寸步不离的跟在我身边,在我死之前,他是没那个心思统治世界了,你应该注意的是他的那个挚友,神父普奇,他拥有dio的一块骨头,说不定会利用它来干些什么更可怕的事情。”
      “好吧,反正我现在只是一个幽灵,什么也做不了了。”波鲁那鲁夫摆了摆手,“giogio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
        “放心吧波鲁那鲁夫先生。”乔鲁诺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我做事,都是留有后手的,比如在吸血鬼睡觉之后用黄金体验镇魂曲让他无法到达释放出替身的真实。”
        此刻,某个吸血鬼在意大利的路边拼命的喊着the world,引得路人分分侧目。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